close

  天山網訊(記者黃晶報道)8月22日,新疆伊犁州直召開“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圍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總目標,按照“科學規範、功能清晰、銜接協調”的規劃體系設置原則,安排部署“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
  伊犁州黨委常委、常務副州長劉會軍在會上要求,伊犁州直各縣市要充分認識到“十三五”規劃的重要性和現實意義,要緊抓機遇、快步趕上,把以前的欠賬爭取通過這次編製完成進入到項擬中。要理清思路,準確把握“十三五”時期發展的關鍵問題,科學制定規劃指標體系,明晰產業發展重點,統籌經濟社會協調發展,努力提高“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水平,做深前期研粳立足國情、區情、州情,全力編製好總體規劃。要加強領導,廣泛集中民智,杜絕閉門造車,突出產業、就業和基礎設施等重點規劃,切實強化項目建設,抽調精兵強將組成專門班子研究編製規劃,要在年底完成各類規劃的基本框架,確保規劃編製工作高質量順利完成,為今後五年自治州經濟社會健康快速發展奠定堅實基礎。
  “十三五”時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關鍵時期,對全力推進自治州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具有重大意義。州直“十三五”規劃體系包括《伊犁州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十三五”規劃綱要》和《州直新型工業化“十三五”發展規劃》、《州直能源“十三五”發展規劃》等28個重點專項規劃及其他專項規劃綱要。  (原標題:新疆伊犁州直召開“十三五”規劃編製工作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