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你對讀書的態度
哇,這裡的景色好美,趕快幫我拍張照片!你正站在一顆大樹下請求朋友幫你拍照。唔...該站在哪個角度、擺什麼Pose來拍呢 ?a.大樹前方.平常站著的姿勢。b.大樹旁邊.平常站著的姿勢。c.倚靠著大樹。d.大樹旁邊.稍微偏著頭的可愛像。a.你對唸書的態度:認真就有好成績不論天生頭腦好不好,自己深信認真努力就會有好成績。平常就對唸書有著熱忱與專心的毅力,即使你有時候和別人玩得不樂乎,一旦該專心的時候馬上就能收心了。對目前的課業成績還算令人滿意啦。b.唸書的態度:有及格就好了啦該唸就唸、該玩就玩,才不要整天埋在書堆裡呢。玩樂的時候千萬別逼我喲。該唸書的時候就臨時報佛腳唸一唸,馬馬虎虎過得去就可以了。遊樂也是很重要的事啊!對目前的成績雖不是很滿意,不過即使差了些也不會太在意啦。c.唸書的態度:看我高興囉唸書啊,看我心情爽不爽囉。想唸就唸,該唸時還蠻認真的,不想唸時催我也沒用。不過看課外書倒是頗熱衷呢。成績好當然最高興,就算不好也是難過一下馬上就忘記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論成績好不好我還是很悠哉悠哉的喔。d.唸書的態度:絕不作第二!唸書可是我的專長,沒有比唸書更投入的事情了。不僅在成績上,平常的表現也一定要求排第一,老師心目中的最優秀的學生當然是我!對成績可是一分兩分斤斤計
較,沒有滿分就難過得半死,更何況是輸給別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