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教育部發表的數字顯示,家長把孩子送往海外留學的比例正逐年增加,並且出國就學的年齡越來越小。即使在國內,為了滿足各位家長對西方教育的渴求,越來越多的國際課程試點中學逐漸出現——學生不需要踏出國門,也可以在全英語教學的環境中學習,並且參加國外的考試制度,以便日後出國進一步求學。
  為了迎合這一需求,天津惠靈頓國際學校開設了國際高中生實驗班,專門針對想要申請國外大學的高中生。
  日前,他們邀請英國權威禮儀專家德倍禮(Debrett’s)團隊對學生作了一次社交能力及面試技巧等方面的小型培訓。通過瞭解,校方表示德倍禮(Debrett’s)的專業課程將幫助他們的學生更快的熟知、適應全新的文化、教育、與生活環境,併在日後面對的各種環境中都能自信滿滿、游刃有餘。
  在學業之餘,懂得如何結交新朋友,建立並維護自己的社交圈不論對現在的學習生活還是未來的求業之路都有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來源:中國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留學生如何提前適應海外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