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變長了~2005/07/12:今天早上打太極很神奇喔!我的雙手感覺變長了,好像不是我身體的一部分東森房屋, 要脫離我的身,雙手輕輕飄飄的! 同學說那是氣貫雙手! 阿~希望那天雙腳也是這樣, 行如貓步21世紀房屋仲介, 才能達到"鬆"的階段~ 我只是照著老師說"以意導氣,以氣導身,以身傳臂"而已~ 阿有巢氏房屋彌陀佛~公司最近最好不要派我出差, 免得我又退步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好房網{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