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看醫生醫生說:根據我行醫10年的經驗,你這屬於癌症初期,你是想繼續活呢?還是酒店工作想死?青年說:我想活!醫生說:想活好說,割了吧。青年割了後就回家了,過了幾天又酒店打工來了。青年說: 醫生,你看看我的右睪丸也變顏色了。醫生說:根據我行醫20年的經驗,酒店兼職你這屬於癌症中期,想死想活?青年說:我想活!醫生說:想活那就割了吧。青年又回家長灘島了,可是又過了幾天,他又來了…青年說: 醫生醫生,你看看我的雞吧也變色了。醫生說吳哥窟:根據我行醫30年的經驗,你這是癌症末期,想死還是想活?青年說:俺想活!醫生說:帛琉那好說,割了吧。就這麼又過了幾天,青年的大腿,屁股蛋子全變了顏色,急急忙忙的找當鋪醫生…青年說:醫生啊,你快看啊,我的大腿和屁股全變了,怎麼辦啊!?醫生說:嗯!貸款根據我行醫40年的經驗來看,你這屬於褲衩掉色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借錢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