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平安夜
(萬丹長老教會頌榮聖歌隊及水晶團契,為聖誕晚會揭開序曲。)
  2009年12月24日平安夜。
  今晚教會舉辦聖誕晚會,社區許多鄉親和社團也來參加,並表演節目。約有四、五百人參與,合唱、演奏、話劇、舞蹈,甚至連熱門音樂都上場了,台上台下互動非常熱絡,動用了四組主持人輪流串場,很有趣。
  這幾年來,許多社區民眾雖非信徒但都會到教會參加聖誕晚會,感受那份溫馨和喜樂!一些學樂器的小朋友更會報名上台表演,增加演奏經驗,畢竟,在鄉下要找到四、五百人的場合並不容易,聖誕晚會就是最好的機會。
(萬丹采風合唱團也參與社區聖誕晚會,演唱動聽歌曲。)
  今天正好放假,四點多就回鄉下,到教會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教會聘請了專業的音響人員和錄影師全程協助,讓演出更有看頭。
  活動結束後,許多青年自動留下來整理場地,把一些桌椅歸位復原,我也留到最後才走,回到高雄已經十一點半了。
  一個月前,我就在思想今年的「聖誕老公公」要送什麼禮物給兩位少爺。
  23日,二少爺已經迫不及待把聖誕襪掛出來,老婆大人笑他太急了,時間還沒到,他卻說怕忘了,所以先掛上,以防萬一。
  上個禮拜就已準備好二少爺的禮物了,是一組益智遊戲積木,得動動腦才能把環環相扣的木頭拆解下來,組合也是一大學問,用來考考二少爺。
  大少爺的禮物就讓我傷腦筋了!
  高中了,總不能再買玩具?現在除了唸書、社團外,其實需要的東西也不多,一些電子產品也大概都有了。尋思再三,決定買書送大少爺。
  到附近的金石堂看到一本「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早知道該多好的思考整理術」覺得不錯,列為選項但未立即購買,後來上博客來看到看到「蔣勳給青年藝術家的信」以及「從羅浮宮看世界美術」也列入選項,由於年底促銷滿千元再打九折,於是我又另買了幾本自己想看的書,就這樣一口氣買了七本書。
  書本上個禮拜就收到了,巧合的是蔣勳老師23日到鳳山演講並舉辦簽書會,有同事要去聽,我因上班時間無法成行,託他把「給青年藝術家的信」、「從羅浮宮看世界美術」帶著,看看能不能請蔣勳老師簽名,結果兩本書都簽了!雖然原本希望能在書頁上寫上大少爺的名字和「聖誕快樂」,但同事說排隊的人太多,只能簽名字,不過已讓我喜出望外,很感謝了。
  今年,大少爺的聖誕禮物是兩本得來不易蔣勳老師的簽名書,和「這樣思考,人生就不一樣」共三本,希望大少爺能從中獲得一些知識和啟發。
  夜深了,我這個聖誕老公公要去送禮物了。
  祝大家
    聖誕快樂 願上帝祝福賜福予你和親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