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里巴卡 (日本行)

         等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阿木喔我要去日本囉2009 9 28
長那麼大第一次出國,任何事情對我來說都是很新鮮的,不停的向窗外望去看看世界是如此的大而我卻如此的渺小,老婆對我說就算是釣魚視野也可以遠一點去看看國外是如何說不定你會愛上窩。 
到達了成田機場換成電車轉往池袋也是今天住宿的地方,日本的電車其實也就是台灣的捷運。 
像是奶茶的飲料但卻是紅茶滿好喝的,160日元換算台幣58元  耶 
搞笑的三人組財哥在旁邊沒有打算加入,快趁機拍下改日拿來笑笑。 
池袋就跟台灣的西門町差不多

飲料販賣機到處都是而且都維持得很乾淨,同行的朋友說這是當地的一種特色。      
         
         這次住宿的飯店 
    第一間我們拜訪的專業擬餌釣具店就是日本最大間的連鎖釣具店-山水
只拍攝了幾張因把錢省下來到吉見屋購買材料所以沒在山水購買因此不便到處拍攝(不好意似拍)   





到日本的第一餐 歐伊喜 下面的這位店員會說國語讓人驚訝因為穿著外觀跟日本人沒什麼兩樣(忘了是哪裡人)    

餓了一個晚上(有吃消夜的習慣)終於撐到吃早餐,語言不通的我又很淑辣不敢自己去買東西吃,只好等大家都起床才去吃早餐。 
在世區的烏鴉很適應人類的生活,在這裡不缺少食物所以族群龐大就像是台灣的麻雀一樣,在想說為什麼沒看見麻雀頂多只有鴿子在旁邊出現,在跟朋友閒聊當中說因為有可能會被吃掉!難怪了。 


第二天的行程轉往大宮方向去,另一個朝聖的方向吉見屋。


沒想到以前只在雜誌上看過吉見屋的圖片現在我卻在這裡!神奇阿! 




    看清楚了嗎?竹製竿的價錢都在二十萬起跳 精品區
   重量線區

下圖的捲線器也是精品區價格十萬起跳,當中有一個捲線器看了實體後非常的喜歡,等存夠了錢我會來接你走的。 
   涉水褲 
         帽子跟外套 

   這隻鱸魚標本做得很漂亮光澤感很好喜歡釣鱸魚的朋友一定會想要收藏

這隻山女魚(降海)讓我很心動,一樣是光澤感很好透明度佳以尾鰭或各個鰭來看,可以透視到另一面去,鰓部也做得很仔細不得不讓人佩服日本人的細心,價錢方面一公分一千日圓這尾魚長六十公分。 

在結帳時看到的放流募款箱,台灣也可以效仿。 


   吉見屋的兩位店員開朗的笑容,非常的客氣熱情尤其是右邊穿黃色衣服的年輕人很搞笑。

熱情的中村也是一位愛釣魚的人,在聊天當中提到有一次釣魚釣到忘記水庫放水回來時帳棚都被沖走只剩轎車在那裏,問她那你人怎麼沒事 答我在另一條 釣魚 冏rz 天才  


吃完飯接著在吉見屋等老左跟大軒 阿天黑了

晚餐時間到了選了家麵館點了一份餃子跟拉麵來吃,評價是日本的餐飲多半是很鹹所以旁邊一定會放壺冰開水。(吃得太鹹容易得到高血壓)
第三天到淺草築地去吃好料記得漫畫跟電視節目播過的將太壽司好像也是在築地買材料












這碗就是我在築地吃的好料,真的好吃尤其是那海膽跟蝦子讓人口齒留香,不像在台灣吃得腥味很重不新鮮,大軒說台灣也有好吃的只是我不知道要不然就是價錢很貴。 


      販賣彩?的店家



    大軒說像不像是基隆的廟口說真的還滿像的 





    幼稚園 



    在拜拜時要先洗手腳在喝口水後方有圖教學,不過我還是看不太懂跟著做就是了。 


   投入一百日圓就可求簽了

          求的是全家平安得到的簽是大吉真是幸運阿 



           
     在東京待了三天終於要出發到北海道去了,現在的位置是羽田機場。 


到了到了窩終於在北海道了,溫度不冷還滿舒服的,同行的朋友說你看也有人也是來釣魚的看他們那長長的竿袋就是要來釣魚的!他們就是我們的敵人把她竿子給折斷,我不敢。 


        在跟租車人員聯絡的老左
     笑臉迎人的租車小姐來帶我們去租車處 
     前方旅客的小朋友讓我聯想到我的女兒不知道你現在是在做什麼?




       辛苦你了財哥好心會有好報的 
租車處的人員幾乎都出來了原先我以為是日本人都如此熱情細心,看看別部車 ㄝ怎麼沒有!原來是擔心我們不會操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