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作
一直跟老師友好互動
放學時不時去問問題
這天想到有複習
變去找老師了
沒想到我記錯日子了
但老師還是很樂意教我
可是...
不知道哪來的學生
劈頭就說老師跟你關係真好
我不經...和頭冒三條線了 = =
還硬要參一腳
除此之外還要不懂裝懂
結束後我便感謝老師的幫忙
還有閑聊了一下
聊了關於大學的事情
而我的朋友也剛做好實驗
可是他要整理資料
我便一邊等他一邊聊天
但那同學還硬和老師一直聊天
他大概以為這樣老師會對他比較好
=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