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中秋巡演,KennyG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還帶來了自己的專屬樂隊——肯尼基樂隊。 唐李嬡莎 攝觀眾隨手鼓藝術家的擊鼓打著相應的節拍。 唐李嬡莎 攝
  中新網重慶9月7日電(唐李嬡莎) 6日晚,中秋將至之際,重慶大劇院迎來了享譽全球的“薩克斯王子”肯尼·基(KennyG)2014年巡演。
  肯尼基的《回家》一曲作為耳熟能詳、人盡皆知的經典,其受歡迎程度及流傳度之高可謂20年難出其右。此次巡演特別將檔期安排在中秋節前後,該曲旋律響起時,觀眾們在懷舊中沉醉,亦有游子在聆聽時落淚。除此之外,現場觀眾還聽到《Home》、《Desifinado》、《Silhouette》、《Foreverinlove》等薩克斯經典吹奏曲目。更值得一提的是,為照顧中國觀眾,肯尼基精心吹奏了《茉莉花》等中國民族風歌曲。
  此次中秋巡演,KennyG並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他還帶來了自己的專屬樂隊——肯尼基樂隊。KennyG樂隊與雅尼樂隊、神秘園樂隊,並稱世界三大頂級樂隊,樂隊將古典、爵士、搖滾等多元素加以巧妙調配,形成獨一無二的風格。除了薩克斯手肯尼基,鋼琴、吉他、爵士鼓、手鼓、貝司都現身舞臺,紛紛獨秀絕活。  (原標題:肯尼基《回家》經典再現 在渝演出應景中秋博滿堂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