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莉蘭】據法國《巴黎人報》7月30日報道,印度當地時間7月30日,該國西部馬哈拉施特拉邦固態硬碟一座村莊被大型山崩淹沒,近150人被困。
  報道稱,電視畫面顯示,一座山丘的側翼已塌陷並淹沒了位於下方外接式硬碟的村莊。印度全國災害管理部門證實,當地民事部門稱受山崩影響的房屋為42至50間,並表示已派出兩支隊伍。自山崩發生後,受災村莊與外界的聯繫被切斷。
  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長髮言人在接受法新社採訪時表示,相關方面已找到5具遇難者遺體,並稱約有125至150人被困。當地政府一名負責人在接受印度最大通訊社印度報業托拉斯採訪時表示,為了能夠謹慎營救被卡在廢竹北房屋墟中的人群,救援人員前進緩慢,因此,具體的遇難者人數尚未明確。這名負責人表示,已有30輛救護車奔赴現場。另外,據印度亞洲新聞國際通訊社消息,山崩已造成至少15人死亡。
  據悉,季風引起的大雨連日來一直衝刷馬哈拉施特拉邦及印度西部地區。在20外接式硬碟13年季風期間,洪水及山崩在印度曾造成約6000人死亡或失蹤。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