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01版 據悉,德國已成為四川在歐盟最大的投資來源國和重要的貿易伙伴,四川已成為德國在中國西部最重要的經貿伙伴之一。2013年,四川與德國進出口額實現19億美元。目前,已有大眾汽車、西門子等一批德國世界500強企業和中小企業來四川投資,涉及汽車製造、工程機械、醫葯化工和物流、金融等領域。
  中國駐德國大使史明德,外交部副部長王超,德國聯邦經濟和能源部國務秘書斯特凡·卡普費雷爾,德國國務秘書、聯邦政府發言人史蒂芬·賽貝特,德國駐華大使柯慕賢,省委常委、副省長鐘勉,省委常委、成都市委書記黃新初,省委常委、秘書長陳光志,成都市市長葛紅林等出席論壇開幕式。副省長甘霖主持。
  西門子、大眾汽車、德意志銀行、蒂森克虜伯、漢莎航空等世界知名德國企業負責人,德國工商總會組織的40多名德國在華企業負責人,瀘天化、華西能源、波鴻、新晨動力等80多位四川企業代表,以及有關合作園區負責人等共計240多人參加論壇。  (原標題:交流新型城鎮化經驗 共享新型城鎮化機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