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今天下午15:00,由省治水辦、省網信辦主辦,浙江在線承辦的“中國夢想·美麗浙江”——五水共治大型網絡訪談將舉行第十場。
  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肖培生,湖州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偉俊,將做客浙江在線,介紹兩地“五水共治”主要工作、進展及下步安排。
  據瞭解,肖培生、陳偉俊將在訪談中分別介紹京杭大運河嘉興段、湖州段的整治情況。同時,肖培生將介紹嘉興市率先推進“河長制”成效、生豬養殖業整治提升情況等,陳偉俊則將著重就“浙江八大水系”之一苕溪的治理、礦山整治等向網友們介紹情況。
  屆時,肖培生、陳偉俊還將回答網友們關心的治水問題。廣大網友可以圍繞上述話題,通過以下途徑提問:
  1、設置關鍵詞“#護水粉絲團#”通過新浪微博、騰訊微博@“浙江在線”官微提問;
  2、微信關註“浙江在線”公眾賬號(zjolwx),設置關鍵詞“#護水粉絲團#”,以文字或語音形式提交問題;
  3、登錄浙江在線“潮鳴天下”論壇,在主題帖下蓋樓;查看往期護水粉絲團提問;
  4、浙江手機報用戶可直接編輯短信,發送至106580007855(免費)進行提問。
  (原標題:嘉興、湖州兩地市長今天做客浙江在線聊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