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周鑫)有前科的吳某出獄後不思悔改,光天化日之下,趁車主到後備廂取東西之際,他溜進駕駛室行竊,結果被抓了現行。近日,西城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對吳某提起公訴。
  2013年9月28日下午2點左右,喝完酒沿著大街遛達的吳某,看見一輛轎車停在路邊,轎車的後備廂沒關,向上翻著,兩個人站在車的后座旁邊聊天。見此情形,吳某想趁著車主不註意從後備廂里偷點兒東西,但他剛繞到轎車的尾部,聊天的男子就看了他一眼。無奈之下,吳某就走到了馬路對面。
  當吳某發現二人走到後備廂處,並一邊裝東西一邊聊天時,他就悄悄走到轎車前面,趁著後備廂向上翻著擋住了兩個人的視線,貓腰鑽進了駕駛室,將車內一個電腦包塞進衣服里,可誰知,塞進衣服後沒跑幾步就被旁邊小區的保安捉住了。
  經調查發現,吳某在2008年因盜竊被判處刑罰,2013年7月剛剛刑滿釋放。  (原標題:光天化日行竊慣偷被抓現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