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維 買買提褐藻醣膠副作用沙布爾·阿爾孜報道)筆者從新疆烏恰縣人民政府獲悉:自治區人民政府正式批准烏恰工業園區升格為自治區級工業園區。這是繼阿圖什工業園區、阿克陶江西工業園區之後克孜勒蘇柯爾克孜自治州的第三家自治區級工業園區。
  烏恰縣位於中國西部邊陲,西部二手餐飲設備和北部與吉爾吉斯斯坦接壤,縣內的吐爾尕特和伊爾克什坦是國家級一類陸路對外開放口岸,是中國連接中亞、西亞的橋梁和對外開放的橋頭堡。
  在自治區批覆中,明確烏恰工業園區總褐藻糖膠體規劃面積為9.9平方公里,並對烏恰工業園區發展作出了具體要求:充分依托口岸和資源優勢,重點發展進出口組裝加工、特色民族工業、新型建材、礦產品加工冶煉、倉儲物流及相關配套產業,努力把園區打造成為烏恰縣企業集中佈局、資源集約利用、產業集聚發展、功能集合構建的產業發展區。
  克州黨委常委、烏恰縣委書記範寶軍說:近年來,烏恰大力實施優勢資源轉換和大企業大集團戰略,緊抓江蘇常州援建機遇,深入實施“工業強縣”戰略,逐預防癌症飲食步形成了以“有色黑色金屬、煤焦化、建材、電力、倉儲物流、進出口產品加工、天然氣、高原有機食品”八大產業為主導的多元經濟發展新格局。
  據瞭解,截至目前,烏恰工業園區已累計完成基礎設施建設投資2億元,園區水、電、路、氣、綠化、亮化、硬化等基礎設施已基本滿足企業入住條件。2013年園區已入駐企業34家,完成工業總產值5.5億元,占全縣工業總產值的45%;實現工業增加值2.27億元,占全縣工業增加值的43%;已解決就業2350人。  (原標題:烏恰工業園區升格為自治區房屋出租級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