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孫洪偉)中共陝西省委、省政府昨日發表新年賀詞,回顧2013年我褐藻醣膠省各個領域取得的成績,展望2014年我省發展前景,並祝願全省人民幸福安康。
  賀詞說,2013年全省經濟穩中有進、穩中向好。出台了一批新的民生政策,順利實施重點鎮建設、保障性安居工程、避災扶貧移民搬遷,著力打造絲綢之路經濟帶新起點,狠抓重點區域治理、節能減排、農村環境改善、植樹造林等工作,全面實施“治污降霾保衛藍天”行動,成功信用卡代償應對了延安特大洪澇災害。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和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在全省形成新風正氣的良好氛圍。
  賀詞說,2014年是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也是加快結構調整、打造陝西經濟升級版的關鍵之年。我們要堅持全面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堅持實施穩中有為、提質增效戰略,堅持加快推進新型城鎮化,全面推進經濟、政治、文化、社會usb、生態文明建設和黨的建設,讓三秦百姓生活得更加自尊自信。改革創新、真抓實幹,加快建設富裕陝西、和諧陝西、美麗陝西!  (原標題:讓三秦百姓生活得更自尊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vgy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